起源

綺家企業有限公司

創立於1990年,在當年台灣積極健全基礎建設的時代,本公司初期以鋁窗五金銷售為主要業務。

1991年在一個因緣之下,取得美國奇異PC耐力板﹝聚碳酸酯板Poly carbonate sheet﹞的經銷權,因而公司開始進入防彈玻璃、採光罩、玻璃屋、車庫、雨棚、花房、溫室等採光工程。

1993年台泥化工成立生產高品質抗紫外線的DuraMax PC耐力板,本公司在大台北地區的眾多競爭者中,脫穎而出,取得獨家北區總經銷,並且多年來蟬聯DuraMax品牌全國銷售第一,開啟了本公司十幾年來,在業界豎立了獨一無二的形像,綺家公司所銷售的產品,變成一種品質保證!

1997年綺家又開風氣之先,引進中空板、鋁複合板的銷售,造成業界震撼

2011獲得德國拜耳(BAYER)公司的認同,成為其高品質Makrolon PC板代理商。

在這二十幾年來,綺家公司堅持品質的經營理念,是我們立足業界的理由,也是您可以信任我們的理由!